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运动的乐趣

日期 : 2016-11-14
摘要
拼搏的身影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已经结束,但2015级工程造价专科班的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昂,回味参加到了其中的点点滴滴,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都踊跃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秋季趣味运动会已经结束,但2015级工程造价专科班的同学们依旧热情高昂,回味参加到了其中的点点滴滴,运动会设置的比赛项目都踊跃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运动会上学校安排了很多项目,在“格格好运”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经过初赛的努力,大家挺进了决赛,没有辜负每个同学的努力付出,赢得胜利,取得第二名。在随后的比赛中,同学们的热情没有退缩,依然努力拼搏,并没有骄傲。随后在“20*50米迎面接力”赛上,大家都团结一致,发挥到了自己的特长。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刹那,每一个你都如箭在弦飞刺而出,在跑道上飞奔起来,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几百上千上千双眼睛都在注视着跑道上每一个你那矫健的身影,都迫切地希望能够早日冲出终点,红与白一次又一次的交接,终点在前方,近了,近了,最后冲刺,成败就在那一瞬间定格,同学们团结的力量足够强大,没有辜负大家的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对2015级造价专科班同学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每一个小小的你,构成了巨大的力量,正是因为有你们,才共同演绎了这些扣人心弦的瞬间。在往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继续向前,加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