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hab Hino先生一行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21-05-27
摘要
2021年5月27日下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hab Hino先生、媒体及公共外交事务主任王冕女士访问重庆大学。

2021年5月27日下午,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副总领事Ehab Hino先生、媒体及公共外交事务主任王冕女士访问重庆大学。副校长明炬会见了客人。双方就重庆大学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等高校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重庆大学与以色列高校拥有良好合作基础,表示愿意积极推动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等一流高校开展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合作。

e004a64d76bc2f94bdabdfb79ca9806_副本.jpg

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罗远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翔等参加了活动。


附:重庆大学与以色列合作情况

近五年,特拉维夫大学、本古里安大学、魏兹曼科学研究院(The Weizmann Institute of Science)、以色列日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等高校和机构访问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也多次组团访问以色列进行交流活动。

我校也通过国家留学生基金委(CSC)等项目派出数名学生前往以色列理工学院、以色列理工学院(IIT)、巴伊兰大学(BIU)、特拉维夫大学(TAU)等学校进行长短期交流学习。同时接收以色列籍留学生到我校进行汉语学习。

2021年,我校与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重庆市两江新区、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共同合作,拟开展机电一体化硕士创新创业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面向学生的创新创业培养,学生在本古里安大学培养后,后续回国后还将继续培养他们成为有潜力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推动国家和重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