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领导一行访问航空航天学院

日期 : 2023-04-11
摘要
2023年4月11日下午,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李京阳一行应邀访问航空航天学院,为航院学生开设讲座,并与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2023年4月11日下午,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院长李京阳一行应邀访问航空航天学院,为航院学生开设讲座,并与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李京阳出席学院 “创新创业要素分析——航空航天大讲堂”,并作了题为“清航装备——改变无人直升机世界格局”的报告。重庆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实验中心副主任魏榛、刘浩、航空航天工程系副教授张元勋、工程师尹瑞森及学院各年级同学出席听讲。

报告中,李京阳教授结合2019年参加“‘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三强争夺赛的现场视频讲述了其团队在无人直升机领域攻坚克难的经历,同时给同学们着重分析了制作创新创业PPT的要素。他强调,一个好的创新创业PPT里应该有相应创业方向的市场规模介绍、相应的产业化表现和布局、相对应的客户群体介绍以及创新创业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等。程乐结合情怀、团队、气魄、平台等内容,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听报告的感想。

图片2_副本.png

罗建国、李京阳一行在理科楼205与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玲主持。

图片3_副本.png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卫国和李京阳分别结合各自学院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内容对学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中,中北大学航空宇航学院赵熹教授、高玉波副教授等也结合教学科研相关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卫国表示,中北大学是兵工七子之一,在我国国防工业领域业绩突出,双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进一步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双方还就相关领域的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

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副院长姚建尧、教师代表魏榛、陈立明、张晓敏、赵友选、赵元勋等出席交流。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