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交流会

日期 : 2023-04-14
摘要
2023年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举办校友工作交流会。82级校友游波、86级校友陈林、91级校友陈金龙和94级校友谢东出席。

2023年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虎溪校区理科楼LC202举办校友工作交流会。82级校友游波、86级校友陈林、91级校友陈金龙和94级校友谢东出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云怀、党委副书记李泽全、副院长胡宝山、各系/中心主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谢昭明主持。

图片1.png

张云怀对长期支持关心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发展情况,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胡宝山从学科发展、学生教育、学院优势及前沿研究方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82级校友游波介绍了我院毕业学生在上海的整体情况、交流联谊情况及上海校友会化学化工分会筹备情况。李泽全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服务校友,互助共赢”为题,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各位校友对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与提升、学院校友工作以及学院宣传片内容进行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2.png

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培养一流人才,与校友们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