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组织学生团队赴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华为成都研究所交流学习

日期 : 2021-07-09
摘要
2021年7月9日,为帮助学生助管团队拓宽视野,职就中心组织学生助管团队18人赴四川大学就业中心交流学习,随后两校师生共同参加华为成都研究所校园开放日活动,走访华为成研所并与校友们交流。

7月9日上午,职就中心学生团队抵达成都,四川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学生们热情接待了职就中心学生团队。为迎接这次的交流活动,两方的学生团队准备充分、积极交流。四川大学和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学生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学生团队工作机制,分享他们的学生团队建设和工作经验。会上,与会同学充分交流,对用人单位接待、就业指导活动、就业手续办理等日常工作中相关问题展开热烈交流。

1.jpg       9日下午,四川大学和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学生团队共同前往成都华为研究所(以下简称“成研所”)参观学习,首先参观了成研所展区,了解成研所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等。成研所人力资源部主管邬静介绍了成研所基本情况与人才需求等情况,在职的两校校友分享了成研所工作经历与感悟,热情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华为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

3.jpg

本次赴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成都华为研究所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两校师生都对这次的交流表示肯定,认为应该加强兄弟高校间的就业工作交流,加强校企交流,对于提升学校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