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赴云南昆明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 : 2022-06-06
摘要
6月1日至6月3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陈结、副院长葛兆龙、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开成,以及采矿工程系主任蒋长宝、安全工程系主任甘泉等一行10人,赴云南昆明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6月1日至6月3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陈结、副院长葛兆龙、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开成,以及采矿工程系主任蒋长宝、安全工程系主任甘泉、院办公室主任李倩、团委书记田睿、采矿工程系副主任胡二峰一行10人,赴云南昆明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1.png

云南磷化集团集团总经理助理李锡斌、安全环保总监王万禄、人力资源部部长虎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林、运营协调部部长黄杰、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孟来等对陈大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召开了校企座谈交流会,陈大勇回顾了资安学院与云南磷化集团的深厚友谊,肯定了云南磷化对中国粮食安全领域的基础保障作用,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创新交流平台,深化供需对接,形成更多的共建共享机制。

图片2.png

图片3.png

陈大勇一行现场参观了云南磷化的晋宁选矿分公司、磷化工事业部、昆阳磷矿覆土植被区、以及公司的展示中心、科创中心、研发中心,深入一线了解云南磷化在磷矿采选、磷化工、矿山建设、育种育苗等方面的突出成就。最后,陈大勇一行走访了云南磷化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院士工作室,与全国“三八”红旗手刘丽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片4.png

图片5.png

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进团、总经理杨纯东、总工程师张黎明、副总经理熊智勇、综合办主任邹秀娟、第二设计所所长姚奇、第九设计所所长李国春、计划经营部主任马彬、智能化设计研究院院长李毅等,对陈大勇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大勇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概况、国家级平台、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提升产学研融通发展。

图片6.png

图片7.png

陈大勇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云南煤矿安全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