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一行调研重庆大学研究生工作

日期 : 2023-03-09
摘要
2023年3月9日,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副部长周敏等一行四人来到重庆大学,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情况。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等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2023年3月9日,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副部长周敏等一行四人来到重庆大学,调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情况。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06 图片1.jpg

陈东对西南大学研工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重庆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机制及队伍建设、重庆大学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特色工作、当下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存在的困难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

秦松从西南大学研工部部门建设情况、研究生党建团建、研究生奖助体系等方面探讨在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细节问题,表示期望同重庆大学一道,探索适应新时代研究生思政教育管理工作的方式与方法。

在会议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就研究生思政引领、团学组织、心理育人、评奖评优、安全稳定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更加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07 图片2.jpg

通过此次交流,西南大学与重庆大学研工部门对彼此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为未来更好地服务于两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供良好经验与契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