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天地药业有限制责任公司一行参观交流

作者 : 药学院 陈秋薏

日期 : 2023-03-16
摘要
2023年3月16日上午,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智全、重庆天地药业天地研究院院长闫汝峰应邀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闫海龙对白智全和闫汝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务秘书秦文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焱等参加座谈交流。

2023年3月16日上午,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白智全、重庆天地药业天地研究院院长闫汝峰应邀来访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凌明、院长闫海龙对白智全和闫汝峰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务秘书秦文灵、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焱等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截图_20230316171620.png

交流会上,闫海龙对重庆大学药学院发展现状及当前工作要点做了简单介绍,白智全介绍重庆天地药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药物研发工作现状。双方就分析测试服务、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就业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闫海龙带领参观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双方一致赞同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微信截图_20230316171720.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