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一行赴中电建重庆投资公司调研交流

日期 : 2023-05-09
摘要
2023年5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叶堃晖一行赴中电建重庆投资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研讨。

2023年5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叶堃晖一行赴中电建重庆投资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研讨,中电建重庆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晓云,公司副总工程师崔金虎,投资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马烈,投资运营中心经理刘佳生和市场营销中心经理王琳参加会谈。双方围绕项目投融资策划、重大项目管理、前沿业务创新合作、员工赋能与培训等方面深入交流。

图片1.png

夏晓云对叶堃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中国电建与重庆投资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集团转型,以多元化发展进行谋篇布局的背景下,公司面临的一些痛点难点。同时也指出,水利电力和城市建设事业发展离不开高校人力、智力的支持,重庆大学为985、211、“双一流”A类建设高校,管科学院在建筑业、房地产业、工程咨询行业具有很高知名度与美誉度,与重庆投资公司业务契合度也非常高。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能够在方案策划,重大项目等方面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创新合作,共同为新重庆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叶堃晖对重庆投资公司的接洽与重视表示感谢,对重庆投资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科研特色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他表示,学院面临着行业转型升级下人才培养以及解决企业现实问题需要尽快创新知识体系的问题。他指出,学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需要与头部企业结合联络,中国电建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拥有“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国家重大能源项目、水利工程、城市建设中均能看到电建身影,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定期开展交流,在培训赋能、重大项目、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

图片2.png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管科学院副院长向鹏成,工程造价系主任竹隰生,管科学院副教授李凯健,MEM中心张舒。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