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日期 : 2015-10-21
摘要
10月21日是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机关党委开展了“增强正能量,聚力敬老情”重阳节敬老爱老座谈会。

10月21日是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机关党委开展了“增强正能量,聚力敬老情”重阳节敬老爱老座谈会,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代表机关党委全体同志表达了对老同志们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就老同志对学校的贡献、对机关党委的付出以及对年轻人的传帮带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同时,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新的建设发展情况、机关党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和最近即将进行的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并希望老同志注意身体,安度晚年,也热诚地邀请老同志常回单位看看,为机关党委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心系学校和机关党委的发展,对学校的发展前景表示非常关心和期待。同时,老同志们表达了他们的殷切希望:由于他们年龄大,又居住在不同校区,平时走动不方便,见面机会很少,希望学校或部门能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每年至少一次的见面会,让他们老同志有机会见个面,相互慰问和交流一下情感,同时了解学校和部门的发展状况,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最后,机关党委全体在职同志向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