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唐立新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作者 : 新闻学院 孙伟

日期 : 2015-11-13
摘要

2015年11月13日下午,唐立新校友回母校参加“立新楼”设计方案座谈会、“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面试等相关活动。期间,唐立新表示将与学校续签 “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协议书。

唐立新在座谈中说,自己一直以是“重大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希望能作为母校校友参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将母校建成一流大学增砖添瓦,使自己的教育梦想在母校的发展、壮大中逐一实现。他表示,为进一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将与学校续签重庆大学“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协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向唐立新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同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协议执行,教育基金会做好协调工作,顺利推进各捐赠项目执行进度。唐立新则认为捐赠项目的顺利执行标志捐赠双方的高度信任,同时他高度评价了母校各捐赠项目的执行情况。

副校长孟卫东向唐立新简要介绍了“立新楼”设计方案推进情况,表示将加快推进“立新楼”建设方案的申报及审批进度。唐立新表示支持学校的“立新楼”设计的方案,将按照捐赠协议与母校一起将立新楼矗立在新校区校园内。

在返校期间,唐立新还参加了重庆大学唐立新奖学金获奖学生面试座谈会。

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助理赵骅出席了座谈交流。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基建规划处副处长周德里、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明等陪同参加了以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