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 : 2015-12-02
摘要
2015年12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一届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宗明主持会议。为完善学校教师聘任事务工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评价中的重要作用,根据《重庆大学章程》、《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的有关规定,学校成立了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作为校学术委员会专门机构,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在职责范围内具体承担相关学术事务。经过学院推

2015年12月2日上午,重庆大学第一届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主教5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宗明主持会议。

为完善学校教师聘任事务工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术评价中的重要作用,根据《重庆大学章程》、《重庆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的有关规定,学校成立了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作为校学术委员会专门机构,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在职责范围内具体承担相关学术事务。经过学院推荐、学部遴选、校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最终确定委员人选组建了第一届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

会议宣读了第一届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黄宗明为本届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周雒维、张邦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原则上审议通过了《重庆大学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章程》。

黄宗明指出,教师聘任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的事务,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的成立,对在教师聘任过程中充分发挥教师的参与和咨询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要重视学校教师聘任文件的制定、协助建立完善的聘任体系。各位委员既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也有深厚的学术造诣,一定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谦虚谨慎、公正严谨、恪尽职守,充分发挥权利和义务,认真工作,让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真正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