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勤牵你我 舞动青春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办勤工助学组织假面舞会

作者 : 新闻学院 刘勇

日期 : 2015-12-10
摘要
2015年12月10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勤牵你我,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勤工助学组织假面舞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举办。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管委会学工办老师、各勤工助学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舞会。晚会开始,由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夜嗨重大》有氧舞蹈啦啦操串烧义演,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让大家迅速融入舞会,呼声、掌声不断。随后,主持人邀请王宇红讲话。王宇红表示,今天最大的感受

2015年12月10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勤牵你我,舞动青春”为主题的勤工助学组织假面舞会在一食堂三楼联谊厅举办。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学工办主任王宇红、管委会学工办老师、各勤工助学组织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舞会。

1.jpg

晚会开始,由体育学院学生带来了《夜嗨重大》有氧舞蹈啦啦操串烧义演,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让大家迅速融入舞会,呼声、掌声不断。随后,主持人邀请王宇红讲话。王宇红表示,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温暖,“虎溪校区一直努力为学生提供各种帮助和资助,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而今晚在这里,看到我们各位同学一起准备这个活动,一起开心地参与到活动,也让我感受到浓浓的温暖。”

2.jpg

舞会第一支舞曲为“爱的华尔兹”,同学老师们都走到舞池中央,两两组合,尽情舞蹈。在舞会前几周,管委会学工办就请专业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6次培训,看得出,不少搭档是有备而来,舞姿、服装都让人惊艳。也有一些同学不太会跳舞,却也在舞池里随着音乐跳着,同样十分尽兴。

3.jpg

假面舞会自然少不了游戏环节。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马兰花开”、“翻转诺曼底”两个游戏,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和诱人的奖品调动了全场的热情,大家相互配合,“智慧和团结”成为了他们取胜的密匙。中间穿插的两轮抽奖奖品丰富,有靠背、保温杯和智能手环等,喜从天降,让同学们热情满满。舞会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是礼仪队员的走秀,她们着上正式的服装,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示风采,引得观众欢呼。舞会在一曲热舞青春《童年》伦巴后结束。

4.jpg

目前,虎溪校区共有勤工助学组织22个,勤工助学学生560余人,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平时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自己的事,很少有交流的机会,而舞会正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也有利于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正如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说,“可能有同学会认为勤工助学组织工作会比较枯燥,而我们希望通过舞会展示青春活力的一面,让大家看到我们是一个快乐、有趣的团体,在这个团体中,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交到许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