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基础数据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盼

日期 : 2015-12-17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基础数据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验收小组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化专家,人事处、研究生院、继教学院业务专家,以及实验设备处相关人员组成。项目业务方校长办公室和项目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基础数据管理平台项目验收会。验收小组由软件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化专家,人事处、研究生院、继教学院业务专家,以及实验设备处相关人员组成。项目业务方校长办公室和项目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1.jpg

会上,校长办公室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系统使用及运行情况。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验收汇报,进行了系统演示,并展示了项目所有交付成果。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2.jpg

重庆大学基础数据管理平台采取数据集成、数据导入和人工填报三种方式来实现学校高基报表相关数据的填报、汇总与审核管理,通过对接数据分析应用平台,确保数据获取的实时性和准确性。平台开发完成了高基报表相关表格数据的自动抽取、填报、审核、汇总、校验等功能,系统权限控制灵活且粒度细,实现了与学校现有数字化校园基础平台的数据和身份整合。平台的建设和投入运行,完善了学校基础数据建设,提高了数据管理工作效率和质量,促进了学校数据共享和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