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宣传部关于新闻网界面改版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 : 2016-02-29
摘要
为了更好地搭建校内网络新闻平台,全面反映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工作状况和发展成就,展示学校整体风貌,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重点展示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的特色成就,党委宣传部经过半年精心准备,决定对学校新闻网界面改版。

校内各单位:

为了更好地搭建校内网络新闻平台,全面反映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工作状况和发展成就,展示学校整体风貌,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重点展示学校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方面的特色成就,党委宣传部经过半年精心准备,决定对学校新闻网界面改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新闻网将从3月1日起正式改版,同时启用新的发稿审稿系统,发稿审稿人员登录http://news.cqu.edu.cn/newsv2/。

二、新系统实行发稿审稿分离原则。原则上教职工均可使用信息门户账号密码登录发稿,各单位信息员和分管新闻的领导具有本单位新闻审稿权,未经本单位审核的稿件无法出现在学校新闻网。

三、实行新闻三审制度,各二级单位写稿发稿的通讯员为一审责任人,负责审核本单位稿件的信息员(或股份管领导)为二级审核责任人,新闻网编辑为三级审核责任人。各单位要加强对新闻稿件的编辑审核,重视新闻质量,严格落实新闻审核责任制。

四、各单位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校工作要点、最新动态和形势,发动更多通讯员参与新闻采写,确有重大题材,但存在写作困难的单位可以主动提供新闻线索,提前联系宣传部,联动校内网宣力量,保证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效率,有效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五、请各单位及时填报负责审核本单位新闻稿件的信息员并加盖单位公章于3月2日下班前报送至主教楼525办公室。

改版相关问题咨询电话:65102311,联系人:韦丽。

附件:改版后的新闻网操作流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