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再创佳绩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2015年计算机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保卫部的工作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有力地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16年3月10日召开的“重庆大学2015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

2015年计算机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保卫部的工作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有力地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综合改革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在2016年3月10日召开的“重庆大学2015年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上,再次获得“重庆大学综合治理先进集体”称号,受到学校表彰奖励。这是计算机学院连续两年获得此项殊荣。

一直以来,计算机学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工作,组织保障有序,责任落实。学院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为组长、包括由学院党委成员、学院内部治安综合治理员等组成的领导小组。切实把平安校园建设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落实管理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以《重庆大学章程》为准则和依据,完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和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法制教育,提高广大师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弘扬正能量;认真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综合治理工作放在依法治校大局中来谋划,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院政治稳定,保障教学、管理活动顺利进行,最大限度预防突发性事件的发生。

学院把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和日常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师生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开展了安全教育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工火灾防控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形成全体师生员工都来关注、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消防基本知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技能,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重视和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共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学院虽然取得了较好成绩,但是综合治理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将继续发扬计算机学院的优秀传统,同时总结经验教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学校继续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