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议

日期 : 2016-03-11
摘要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支部第一次学习会议,会上主要传达和学习了党费收缴规则和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的有关要求。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学工部党支部于2016年3月11日下午4点,在学工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支部学习会议,会上主要传达和学习了党费收缴规则和党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研川主持。

熟悉党费缴纳计算方法,按时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基本义务。蒋研川用PPT的形式重点对党费缴纳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演示,并从强化纪律、功能以及管理三个方面强调了如何做好党费工作。

核查党员身份信息,摸清流动党员底数,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健全完善党员档案,对与党组织失去联系的党员做出妥善处理,是基层支部加强从严治党的基本举措。蒋研川对此次排查的时间起点、主要对象等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呼吁各相关党员提早做好自查准备工作,随时响应学校机关党委的具体部署。

会后,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对各自2016年应缴党费情况进行了核算,并向支部提供了相关数据和支撑材料。自2007年实行组织关系回执制度以来,正式组织关系转出后尚未收到回执的支部党员,也及时对自身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报备。

    DSC_704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