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魅力女性 巾帼风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6年“三八节”系列活动

日期 : 2016-03-11
摘要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伴随着扑面而来的春风,2016年三八节如期而至。为纪念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展现女性健康、时尚、靓丽的风采,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2016.3.10.1.jpg

计算机学院为备战3月10日重庆大学教职工小合唱比赛,从学院41位女教职工里面挑选了16名参加,选定《山楂树》这首富有民族特色的歌曲作为我们的曲目。同时特意邀请了艺术学院的老师来为我们做合唱指导、动作编排,直到正式表演上场前几乎每天下午均组织训练。最后老师们婉转的声音,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女性风采。

7162.jpg

接下来,学院开展了女性知识答题比赛,3月11日上午在1811会议室,全体女教职工和部分男职工代表参加知识竞赛,题目包含有教育、卫生、健康等女性较多关心的日常生活常识。学院还为每位参加答题赛的老师们准备了小礼品,使大家在获取知识的同时还收获学院的祝福心意。


71172.png

下午,学院特意为女教职工放假半天,组织老师们观看电影《美人鱼》,在春暖花开的日子,大家出去走走,聊聊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学院女职工们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计算机学院2016年三八节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