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召开“创卫”工作暨条件保障工作专题会

日期 : 2016-03-16
摘要
2016年3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暨条件保障工作专题会。虎溪管委会相关人员、虎溪校区党工委和重大后勤处、重大饮食中心、重大商贸、大正物业、长运集团、延生公司、朵朵园林、奥诺威公司、重大校医院虎溪分院等校区条件保障合作单位人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

2016年3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创卫”工作暨条件保障工作专题会。虎溪管委会相关人员、虎溪校区党工委和重大后勤处、重大饮食中心、重大商贸、大正物业、长运集团、延生公司、朵朵园林、奥诺威公司、重大校医院虎溪分院等校区条件保障合作单位人员共3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主持。
      管委会后勤办介绍了沙坪坝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基本情况和评比标准,通报了重庆大学以及虎溪校区在“创卫”工作查评中的情况,详列了物业、学生食堂、绿化、商业街门面、桶装水、校园车队、电瓶车队、维修工程、校医院等各方面在前期“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夏之宁以“创卫”工作为导引梳理了校区条件保障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布置工作:一是校区条件保障现状总体较好,但存在发现问题差、相同问题反复出现、认识问题责任不清晰、交流渠道不通畅、经营管理脱节等五个特点;二是强调条件保障的性质,认为经营单位同样承担了育人的责任,全方位的社会服务应将责任放到首位,以解决问题为先;三是对条件保障单位提出“明细要求、管理到位,厘清责任、落实到人,形成规则、严禁屡违,交叉监督、服从指导”等具体要求,明确了各单位信息送报的形式和时间要求。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田明同志参加了会议,他以创卫工作检查组成员的经历谈了如何做好创卫工作的体会,认为创卫工作重在落实,管委会职工和社会单位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共同努力。
      会议强调虎溪管委会与条件保障单位在校区管理上是一体的,是合作关系。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及时有效沟通,完成“创卫”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区卫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