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院党委全委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院党委全体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2016年3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院党委全委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院党委全体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荣富主持。

邱荣富首先对学院本学期党建工作补充要点、“两学一做”初步方案和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给大家作了说明,并进一步明确了党委委员的分工和所联系党支部,对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组织好党员组织生活、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信息报送等作了强调,具体布置了“手抄党章”、创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强对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着了强调,特别对如何发挥好院纪委的监督责任谈了自己的想法,另对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学生党员的教育发展工作作了强调。李正国副院长在会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求大家主动加强学习,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院党委秘书霍润兰同志对党费调整事宜作了说明,对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邱荣富最后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和学院中心组成员,我们要带头加强学习,勇于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同心协力搞好学院的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顺的和谐氛围,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更好地发挥思想引领和保驾护航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