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举办软件精英挑战赛答疑会

日期 : 2016-03-24
摘要
2016年3月24日下午7点,由华为公司主办的软件精英挑战赛答疑会在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报告厅举办,这次答疑会主要内容是为参加软件精英挑战赛的选手们答疑解惑。

2016年3月24日下午7点,由华为公司主办的软件精英挑战赛答疑会在重庆大学软件学院报告厅举办,这次答疑会主要目的是为参加软件精英挑战赛的选手们答疑解惑。

004.jpg001.jpg

答疑会伊始,华为公司负责人首先为自己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简要的概述了自己的产品和项目。然后是由该次软件精英挑战赛的主办人讲解此次比赛的赛制和规则。在进行简单的部署之后,本次答疑会进入主题,进入现场答疑环节。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对此次大赛赛制规则的疑问、在编程方面的疑难、对IT计算机就业形势的询问等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华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此次答疑会持续了约一个半小时。

005.jpg

006.jpg

此次答疑会解决了不少同学在学业以及就业方面的疑问,让参加软件精英挑战赛的成员们对这次比赛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学们受益匪浅,答疑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