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分工会工作会

日期 : 2016-04-01
摘要
4月1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全体工会委员参会,会议布置了机关2016年工会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使用好工会经费为机关教职工服务进行了讨论。

4月1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机关分工会工作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同志主持,机关分工会委员张蕾、李永、高春、王可俐、石万曲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2.jpg

会上,谢渝霖同志首先布置了2016年机关分工会的工作安排,就开学以来至今机关分工会开展的“三八节”机关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组织参加学校女教职工小合唱比赛、节日卫生费分发放及学校第五轮设岗聘任意见和建议征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分工会近期即将开展的春运会、钓鱼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石万曲同志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工会经费和福利费的分配调整及使用调整说明情况。同时,按照学校的统一规定,结合机关实际,参会委员们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好工会组织作用,使用好工会经费为机关教职工服务进行了认真讨论,并遵循合法合规合理合情的原则,商定了机关分工会关于工会经费和福利费使用的相关事项,以最大限度地为机关教职工谋福利,传递学校和机关对教职工的关怀和关心。

会后,进行了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节假日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