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区创国卫领导小组来校检查考核创国卫工作

日期 : 2016-04-06
摘要
2016年4月6日上午,沙区组织20余位全国、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区高校相关负责人对驻区高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检查。区委书记王越、区长何勇等沙区领导参加了检查考核。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党委常委田明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社区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2016年4月6日上午,沙区组织20余位全国、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区高校相关负责人对驻区高校的创卫工作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家属区违章搭建治理情况及周边环境。区委书记王越、区长何勇等沙区领导参加了检查考核。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党委常委田明陪同检查,后勤管理处、社区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QQ图片20160407101345.png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沙坪坝校区及虎溪校区家属区违章搭建治理情况及周边环境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学校家属区违章搭建整改进展情况和环境卫生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刚拆除违章搭建后裸露的空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在检查B区东村时,王越与校退休教师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校园环境整治情况,听取群众对创国卫工作的宝贵意见。

QQ图片20160407101501.jpg

检查组指出学校开展创国卫工作以来,积极按照创卫要求及时整改落实,成效较为明显。希望学校各单位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共同打造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