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弘深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落实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 : 2016-04-07
摘要
2016年4月7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等文件精神以及虎溪校区党工委有关工作部署。

2016年4月7日下午,弘深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和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等文件精神以及虎溪校区党工委有关工作部署。弘深学院院长唐胜利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雄主持。

img_0734_副本.jpg

首先,酝酿提名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根据《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23号)文件精神和规定程序,经过会议充分酝酿提名,从虎溪校区党工委83名正式教工党员中选出7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党支部会议img_0768_副本.jpg

其次,推荐提名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根据《关于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22号)文件精神和规定程序,经过全体党员充分推荐提名,选出2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和13名纪委委员候选人。

img_0741_副本.jpg

然后,学习和部署“学习党规党章、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大委[2016]24号)文件精神以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支部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围绕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措施,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会议img_0759_副本.jpg

最后,酝酿提名弘深学院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6]17号)文件精神,经过会议充分酝酿讨论,选出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4人。

党支部会议img_0777_副本.jpg

唐胜利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与大家交流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他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自我学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一次机会。我们要“学成什么样的人”是干部教师要重点思考的方向。精湛的学识是一个教师党员必须要达到的要求,是指导学生学习工作的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