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挥洒青春热血,舞出活力风采

—— 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作者 : 法学院 程安平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2016年4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蒙蒙细雨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欧可平、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以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2016年4月8日上午,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蒙蒙细雨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欧可平、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等校领导以及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到达现场开展了最后的组织协调工作。

IMG_1752.JPG

上午9点,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进行队列方阵表演。法学院代表队通过齐整的列队和响亮的口号向大家展示了充满青春与活力的精神面貌。宪法法条封面的标牌、“尊宪明法,法治天下,重大法学,龙腾华夏”的口号、队列前方优雅的华尔兹表演相辉映,展现出法学院遵守法律、严谨却不失人文情怀的学院精神。   

IMG_1759.JPG

随后,欧可平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的正式开始。欧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春运会展示学校体育工作的成绩,激励和唤醒全校师生体育锻炼的热情,真正做到“走出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校艺术团军乐连也带来的表演。最后,由全校各学院组成的1200余名同学共同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和大会操的表演。法学院2015级40位女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训练,最终在开幕式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青春的热情和活力,完美的结果让大家觉得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功不唐捐。

IMG_0780.JPG

上午10点半,此次开幕式完美落幕,相信法学院运动健儿们在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恢弘的气势助威后,已然蓄势待发、毫不畏惧。法学院队伍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在历届运动会中的优秀传统,迎接挑战,再执牛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