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健儿在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作者 : 法学院 邓蓝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2016年4月9日,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最后一天的项目在A区思群广场依次拉开帷幕。法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取得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以及广播操特等奖的好成绩。

2016年4月9日,重庆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最后一天的项目在A区思群广场依次拉开帷幕。法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取得高水平组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本科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以及广播操特等奖的好成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杨志杰、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同时,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的干部、干事们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参赛提供积极的帮助。

2.JPG

早上8:30,各个项目开始陆续进行。上午的比赛包括了男子普通水平200m、1500m、女子普通水平200m、1500m、男子4*100m、女子4*100m、女子普通水平跳远、女子普通水平铅球、男子普通水平跳高、女子普通水平跳远、女子高水平跳远以及男子高水平跳高。其中,徐恩泽同学以25s16的成绩获得男子普通水平200m第二名,刘鑫获得女子普通水平200m第五名,杨玲华获得女子普通水平1500m第四名,金荣钰获得高水平男子跳高第三名,袁瑶映月获得女子高水平跳远第一名,张静怡获得普通女子铅球第四名,男子4*100m中法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七名,女子4*100m中获得第六名。佳讯不断传来的同时,运动场上来自法学院同学们的加油稿也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

1 (2).JPG

下午的比赛更是激动人心。场面最为壮观的要数20*50的接力赛了,法学院的健儿们勇往直前、毫无畏惧,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场外的加油声响彻整个运动场。最终法学院女生脱颖而出,获得了20*50接力赛的第一名。除此之外,刘旭如获得女子高水平组铅球第一名,张波获得男子高水平400米第一名,张京津获得女子高水平组铅球第三名。法学院的健儿们取得可喜的成绩,不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整个集体的荣耀!

2 (2).JPG

下午5:30,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接着进行了颁奖仪式,法学院的同学们都带着胜利的喜悦和自豪为辉煌的成绩鼓掌。本次春季运动会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提升身体素质的机会,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加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希望法学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这种拼搏的精神,积极进取、筑梦扬威。期望法学院在明年的春季运动会上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