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运会圆满落幕,光电学院创历史最好成绩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在本届春季运动会中,光电工程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学生会团结一致、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取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研究生团体总分第四名及本科生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的佳绩,展现了光电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6年4月9日,重庆大学2016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光电工程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研究生学生会团结一致、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取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研究生团体总分第四名及本科生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的佳绩,展现了光电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jpg

4月8日上午,光电学院的方队由钢铁侠领衔,绝地武士倾情出演,以“以光之名,鸣电之意,光电碰撞,所向披靡”为主题,掀起一股银色旋风。

1.jpg

三十名光电学子加入到重庆大学运动会校红旗方阵,向观众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0.jpg

经过两天的奋战,光电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在广播体操、100米、4*100接力跑、铅球等多个项目中进入前八,取得可喜的成绩。

尽管天公不作美,我光电健儿斗志昂扬,在雨中、在湿滑的赛场上,用汗水和笑容,张扬着激情与梦想,为校运会助力,为学院争光!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