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运动挥洒汗水 承载荣誉而归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4月8日早8:30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了春运会开幕仪式,精彩的开幕式过后,下午14:00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运动会比赛项目。

4月8日早8:30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了春运会开幕仪式,精彩的开幕式过后,下午14:00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正式开始运动会比赛项目。

IMG_0227.JPG

尽管运动会当天的天气状况不够理想,但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教师们都积极的参加了比赛项目,在下午的比赛中,任超老师、王北川同学等都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后采访了王北川对自己比赛的看法,他说:“比赛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尽管没有排上名次,但我还是尽了全力拿到了小组第三。”在这些运动员们的心中,比赛竞技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比赛过程中领会到的体育精神以及和队友并肩作战的感动。

IMG_0244.JPG

4月9日早上开始了第二天的运动会比赛,运动员们在下着雨的操场上认真准备比赛,拉拉队们在看台上奋力加油。最终,在运动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劲下,2013届的雷川同学荣获本科男子200米第三名,本科男子400米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在本科男子跳高决赛中,2012届米泊松同学勇夺该项目的冠军,2014届蒲旺同学也不负众望,取得本科男子跳远决赛第三的名次。观众们都真心为以上取得名次的同学们感到骄傲,对热情参与比赛的其他同学也送上了鼓励。

IMG_0176.JPG

经过两天的拼搏,我们赢得了男子团体第六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也算是得到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