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

日期 : 2016-04-29
摘要
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工作。调研中视察了重庆市数学科普工作站,慰问了学院师生员工,听取了学院班子的工作汇报,提出进一步发展要求并寄予希望。

2016年4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理学部主任舒立春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华陪同下,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与学生交谈.jpg

周书记一行视察了正在建设的重庆市数学科普工作站,与研究室正在做学习研究的青年教师、博士后人员、博士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给学生送去了亲切问候。

调研会.jpg

学院班子向周旬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在学科评估、人才引进、国际合作办学、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生就业工作、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周旬书记一边听汇报一边做记录,不时插话询问相关情况,与学院班子成员互动交流。在充分肯定学院工作的同时,周旬书记针对学院梳理的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强调既要看到成绩,总结经验,更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注重学习同类高校相同专业的发展经验;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办学,更加重视发挥公共课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找准学院自身的特色,把学院的优势和不足分析透,将思想教育和专业培养结合起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周旬书记强调,当前要进一步动员学院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努力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推动学科发展;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