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推广“保密观”微信号 促进保密知识学习

日期 : 2016-04-29
摘要
按照学校关于保密规定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校部机关安全保密学习。同时通过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QQ工作群、微信等新媒体,将“保密观”的二维码分享给机关教职工们,开展了订阅“保密观”微信号宣传推广活动,推荐广大机关教职工踊跃订阅“保密观”微信号,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信息

按照学校关于保密规定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校部机关安全保密学习。同时通过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QQ工作群、微信等新媒体,将“保密观”的二维码分享给机关教职工们,开展了订阅“保密观”微信号宣传推广活动,推荐广大机关教职工踊跃订阅“保密观”微信号,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安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等信息,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前,机关党委按照惯例开展了办公楼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以保密安全为重点,提醒相关部门加强单位内部的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加强秘密文件、资料的安全管理,确保无失泄密事件发生。同时,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工作交流群、微信群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弘扬清风正气,也祝福大家节日愉快,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