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党组织生活

日期 : 2016-05-04
摘要
2016年5月4日,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在A区主教1201教室展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党员自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仪器硕士一支部于2016年5月4日,在A区主教1201教室展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党员自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实际,探讨了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等相关问题。

1.jpg

19:3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由支部书记廖干良同志主持。廖干良先介绍了本活动的主题及讨论话题;随后,组织支部同志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自身建设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资料。观看完视频之后,主持人以党员自身建设为话题,组织支部成员之间展开讨论。硕士13级党员孙凌逸同志结合当前硕士生面临的毕业找工作、写论文等实际情况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部分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并且就如何提高党员的觉悟和自律意识提出了建议。硕士13级党员许亨艺则就如何让支部同志自觉提高自律意识等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主持人组织支部同志进行了党章内容学习,主要学习内容为党章中关于党员纪律的相关条例。

2.jpg

3.jpg

21:00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同志踊跃发言,为支部的建设工作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通过本次的活动的学习支部同志在自身建设方面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