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 2016-05-04
摘要
2016年5月4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杨正书主持会议。

2016年5月4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书记杨正书主持会议。

QQ图片20160505111924.png

此次会议是在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后召开的推进会。会上,杨正书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他阐述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共产党员。“学”要来指导“做”,用“做”来检验“学”;“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随后,杨正书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经典著作。他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真正把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基本思想,汲取思想营养,提高党委的领导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杨正书总结了后勤党委前期开展“两学一做”的学习情况,对后续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会,组织党员对党章进行原原本本学习,切实学懂学透,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真正唤醒自我党员意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增强看齐意识;要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要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专题学习,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