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退休新华村第八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日期 : 2016-05-16
摘要
2016年5月16日上午,新八支部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105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副书记贾源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邵斌主持会议。

2016年5月16日上午,新八支部在A区老年活动中心105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副书记贾源出席会议,支部书记邵斌主持会议。

1.jpg

在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张华馨传达离退休党委5月4日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传达了离退休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建党95周年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和离退休党委关于做好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工作安排等精神。

明兴建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和要求。他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老同志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退休党支部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在组织生活中,助推学校“两学一做”的开展。

2.jpg

在会上,贾源充分肯定了新八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赞扬了支部“六个好”,希望支部继续发扬工作落实好、团结合作好、模范表率好、发挥作用好、党群关系好,身体保健好的传统和优势,好上加好,为学校的发展再作贡献,并祝大家身体健康。

支部宣传委员马文光等老党员向大家汇报了个人对“两学一做”教育的学习体会,分享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心得,通过手机报、上网、报纸、电视、同支委讨论、与党员谈心等途径学习,深有收获,再受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还通过“两学一做”知识问答活动,使“两学一做”知识入耳、入心,大家在活动中情绪饱满,表现积极。最后,支部还讨论申报先进党支部,推选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等党建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