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到机关党委调研工作

日期 : 2016-05-27
摘要
2016年5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到机关党委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机关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办副主任冯业栋(主持工作)陪同周旬逐一走访了机关党委的各办公场所,并亲切慰问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结合机关党委工作情况,周旬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若干条希望。

2016年5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到机关党委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机关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党办副主任冯业栋(主持工作)陪同周旬逐一走访了机关党委的各办公场所。

周旬首先走访了机关党员之家、机关党员谈话室等工作场所,对老师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IMG_20160527_151017.jpg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向周旬汇报了机关党委的主要工作,并就机关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开展情况、教职工思想引领、青年骨干教育培养、机关分工会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汇报中,周旬书记不时就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询问,如机关教职工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关注情况、教职工参与锻炼情况、青年教职工的收入情况等。

IMG_20160527_151632.jpg

周旬书记对机关党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校当前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时期,他希望机关党委能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增光添彩。为此,他对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机关党委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做到“五个坚持”,主动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不断提升机关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做合格共产党员,树机关良好形象;

二是要关心干部群众。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委和分工会的作用,在生活上、工作上关心干部群众。创新文娱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搭建锻炼平台,将“暖心”工作做好、做实,为机关教职工创设良好的工作环境,建立团结、协作、互助、高效的“职工小家”;

三是要强化思想引导。机关党委要坚持党在机关各项工作中的领导地位,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对教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出反馈和引导,促进校园和谐稳定;

四是要凝聚人心。机关党组织承担着团结群众、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的重要职责,要切实发挥好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把一切积极因素调动和凝聚到推动学校“双一流”目标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