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季系列活动闭幕式

日期 : 2016-06-16
摘要
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毕业季系列活动闭幕式于6月1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体育馆举行。

初夏的六月迎来了毕业季,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毕业生的欢声笑语。“纵然有太多不舍和深深眷恋,我们不得不说再见。唯有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留给母校、留给老师、留给同窗。不论走到哪里,体院是我们永远的家!”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毕业季系列活动闭幕式于6月1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许定国副教授、院长胡红教授、党委副书记林莉副教授、副院长龙周副教授、教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QQ图片20160621091959.jpg

 

   闭幕式活动在各年级的啦啦操比赛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一场篮球联赛使毕业季活动达到了高潮!扣篮大赛,投篮大赛十足地让人眼前一亮。各个专项班的同学也都表达出了自己对体育和专项的深深热爱。各位老师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殷克明老师对2012级篮球专项班的毕业生们提出对他们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怀揣梦想去打拼,要微笑面对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永远善待父母亲人、朋友同事,善待自己。在毕业典礼上,大一大二大三的师弟师妹们为2016届的毕业的师兄师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纪念册。里面记载了2012级的同学们四年的珍惜点滴时光。毕业生们发表了最后的离别感言,表达了对体育学院感谢,对老师的感谢。整个会场沉静在了浓浓地回忆当中。

  QQ图片20160621091942.jpg

  最后,学院负责人与2016届的毕业生合影留念,闭幕式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祝毕业生们能够心想事成,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