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重庆大学成绩优异

日期 : 2016-09-20
摘要
2016年9月20日-22日,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首届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取得优异成绩。在课程作业交流评优的单元中,我院提交了城市设计作业3份、社会调查报告作业5份、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作业4份,共有8份作业获奖。

2016年9月20日-22日,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在 “新常态·新规划·新教育” 的年会主题下进行的一年一度的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课程作业(城市设计、社会调查报告、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交流评优、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的教学研讨及相关论文征集和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的教学创新展览。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在首届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取得优异成绩。在课程作业交流评优的单元中,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提交了城市设计作业3份、社会调查报告作业5份、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作业4份,共有8份作业获奖,获奖作业如下:

 QQ图片20161010095710.png

在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的教学研讨及论文征集单元,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提交的《从范式承袭到自主建构——城乡规划基础教学模块化转型探索》(作者:肖竞、李和平、戴彦)、《空间剧本引导的空间构成训练教学方法研究——城乡规划专业设计基础教学随笔》(作者:高芙蓉、杨黎黎,贾铠针)获优秀论文,并在年会上宣读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