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法士特奖学金颁奖典礼

日期 : 2016-10-17
摘要
2016年10月17日,由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立的法士特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研究生院108举行。此次活动公布了法士特奖学金的名单,进行表彰并为学生颁奖,以鼓励获奖学生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16年10月17日,由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设立的法士特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研究生院108举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来自法士特汽车传动工程研究院工艺研究所副主任杨高望,人力资源部主管张佳妮,人力资源部许佳琳,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杨联星,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才烈,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此次活动公布了法士特奖学金的名单,进行表彰并为学生颁奖,以鼓励获奖学生可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1.jpg

主持人首先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法士特专项奖学金的由来,并由衷地感谢了法士特对于重庆大学学子的厚爱,预祝法士特能在招聘季觅得优秀人才,企业蒸蒸日上。

2.jpg

接下来,法士特代表杨高望主任致辞,他指出,法士特公司以开拓、创新的发展态度,全力打造拥有共同目标,共同价值观,共同使命感的现代精锐团队。刁书记宣布了法士特专项奖学金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期待他们能以此为动力,积极进取,遇到更优秀的自己。各位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3.jpg

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宫志伟代表获奖同学发表感言。他由衷地感谢了法士特公司,并号召全体与会同学积极提升自身素质,不辜负企业的帮助,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总结讲话,她表示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努力培养具有现代化综合能力素质的专业人为使命。法士特与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强强联合,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方式,必定会使双方受益匪浅。最后,樊书记希望广大学子也牢记自己的使命,成为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