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第67期经管论坛

日期 : 2016-10-23
摘要
2016年10月23日下午3点,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经管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67期经管论坛在A区经管楼102教室举行,中信建投证券旗舰营业部营销总监兼产品负责人、高级理财规划师李翔,浦发银行支行市场部经理秦雷波,旭辉集团人力资源主管刘洋受邀在本次论坛上就职场经验做出了重要分享。

嘉陵之畔,晚桂飘香,经管学院迎来了第67期经管论坛。为提高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10月23日下午3点,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承办的第67期经管论坛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102教室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职场万花筒——我的职场我做主。中信建投证券旗舰营业部营销总监兼产品负责人、高级理财规划师李翔,浦发银行支行市场部经理秦雷波,旭辉集团重庆事业部人力资源主管刘洋受邀在本次论坛上就职场经验做重要分享。来自重庆大学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生都慕名前来参加了本次论坛,教室里座无虚席。

图1_副本.jpg

首先,李翔在本次论坛上就证券就业方面做了重要分享。他介绍了中信建投证券公司的基本情况,解读了自己在重大学习期间在证券行业的职业规划,他表示证券行业是前景非常光明的行业,希望更多的重大学子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在证券行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2_副本.jpg

其次,秦雷波就银行就业方面做了详细地经验分享。他指出银行是受很多毕业生青睐的择业去向,在银行工作可以提高自己多方面的能力,轮岗制度可以使初入职场的学生找到自己喜欢的岗位。另外,他特别强调要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图3_副本.jpg

最后,刘洋就房地产就业方面做了重要分享。她简要分析了地产行业的发展前景,讲述了简历设计的技巧及注意事项。为提高同学们的面试能力,在论坛现场开展了一次模拟面试环节,由刘洋做面试官,场下的一位同学参与面试。模拟面试使在座的同学们更加真切的认识到了HR们筛选人才的标准,可以大大提升同学们的面试能力。

图4_副本.jpg

在认真的听完三位职场精英与优秀校友的分享之后,前来参加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经管论坛举办获得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