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教委到重庆大学开展“三防”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10月27日上午,重庆市教委“三防”建设专项检查第十二组到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进行检查,党委保卫部(处)长王健卉、副部(处)长郑恒毅以及相关科室干部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三防”建设工作情况,并对监控中心、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

10月27日上午,重庆市教委“三防”建设专项检查第十二组成员向以华、张利星、纪高、汤在勤到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进行检查,党委保卫部(处)长王健卉、副部(处)长郑恒毅以及相关科室干部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三防”建设工作情况,并对监控中心、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

王健卉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基本情况,郑恒毅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三防”建设工作成果及“五横四纵”校园安全管理模式、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三个三”工程、片区工作责任制、大学生安全教育的“互联网+”探索与实践等特色工作。随后,检查小组对我校教学楼、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检查,并着重考察监控中心。对我校在“三防”建设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检查组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就重大保卫部(处)在职能定位、师生安全意识培养和保卫干部队伍建设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检查结果将向市教委进行反馈。针对检查情况,重庆大学党委保卫部(处)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和完善“三防”建设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校园“三防”建设水平。

DSC_82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