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材料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分工会和教代会委员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10月27日下午2:30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会教代会会议。

鉴于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八届教代会和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已经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学校统一部署了个学院的分工会、二级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校党委、校工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了由院党委、院行政、现院工会、教代会有关人员组成的换届选举筹备组,筹备组根据校工会、教代会要求,制定我院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完成材料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选举和分工会、教代会委员推荐工作,将院工会、教代会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并报院党委和校工会;10月25日得到校工会和院党委批复,同意于10月27日召开新一届院教代会、工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

DSC_4463_副本.jpg

10月27日下午2:30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工会教代会会议,产生主席陈玉安,副主席马岚、吴建华,委员有赵建华、覃丽禄、徐健、栾佰峰的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同时完成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分工工作,提出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