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 2016-11-03
摘要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11月3日下午2:30,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周剑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保持党员先进性,11月3日下午2:30,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东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周剑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新闻图.jpg

周剑同志就“两学一做”的背景介绍、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做合格党员六项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她强调,当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很好地统一起来,坚持以知促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表示会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自己,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