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感恩心连心,家书递温情

—— 材料学院感恩节晚会
日期 : 2016-11-25
摘要
11月25日晚上七点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学习部联合举办的“感恩心连心,家书递温情”感恩节晚会在dz126顺利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党委书记王雨,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风雨,学生会主席张涵,副主席郑宇、黄馨怡,团委副书记陈阳洁及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相关负责人。

11月25日晚上七点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学习部联合举办的“感恩心连心,家书递温情”感恩节晚会在dz126顺利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党委书记王雨,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团委书记邵凤雨,学生会主席张涵,副主席郑宇、黄馨怡,团委副书记陈阳洁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相关负责人和材料学院各专业的学生。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心中的感恩意识,唤起学生的感恩之心,让学生将自己的真实感情表达出来。

IMG_7647_副本_meitu_1.jpg

晚会伊始,独具创意的《影子舞》表演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在黑白幕布和微黄的光影的映衬下,表演人员在幕后做出一系列动作展现节目的内容,富有故事情节的表演连贯有致、着实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党委书记王雨的致辞,致辞围绕感恩与爱展开。他分享了一段来自朋友圈的文字:“要做一个能爱、懂爱、会爱的人,时常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在生活中,同学们应该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他们不求回报的付出;在工作中,同学们应该感谢朋友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在学习中,同学们应该感谢老师的传道受业解惑之恩。”最后,王雨老师激励同学们:“同学们在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的同时,更加应该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才有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的能力。”

IMG_7651_副本_meitu_3.jpg

在晚会的过程中,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表演。合唱《爱因为在心中》再加上手语操,浓浓的感恩情围绕整个晚会现场。同学们齐声跟着合唱,晚会持续升温。除此之外还有街头采访的感恩短片播放、话剧表演《难后见真情》、诗歌朗诵、书法展示、茶艺表演等环节。今年的感恩晚会还新增了“现场连线”的环节,现场的气氛达至高潮。一位同学现场电话连线自己的母亲:“妈妈,谢谢您为我的付出,您和爸爸在家多注意身体。我爱您。”此外,最激动人心这则是抽奖环节。随着邵凤雨老师一声“停”,大奖得主随之产生。

IMG_7648_副本_meitu_2.jpg

晚会在温情洋溢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缓缓落下了帷幕。至此,感恩节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