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信息化建设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 2016-11-29
摘要
信息化建设经费保障问题和学校信息安全人员保障问题,各部门对所有议题展开了讨论和建议。针对“大平台微应用”招标模式,会议认为服务采购模式是行业发展方面,也符合学校需要。针对信息化建设经费问题及学校信息安全人员保障问题,会议要求信息办会后分别与财务处、人事处作进一步沟通解决。

2016年11月29日上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15室召开了信息化建设联席会议。李茂国副校长主持会议,纪委监察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审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lxhy.jpg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熊忠阳首先详细介绍了四项议题:“大平台微应用”招标模式、信息化建设经费保障问题和学校信息安全人员保障问题,各部门对所有议题展开了讨论和建议。针对“大平台微应用”招标模式,会议认为服务采购模式是行业发展方面,也符合学校需要。针对信息化建设经费问题及学校信息安全人员保障问题,会议要求信息办会后分别与财务处、人事处作进一步沟通解决。这次会议充分发挥了联席会议制度的优越性,各相关主管部门可直接沟通诸多重大问题,关键问题也能得到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