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 30周年庆文化周暨高端论坛欢迎仪式

日期 : 2016-12-03
摘要
12月3日,“冬之声” 30周年庆文化周暨高端论坛欢迎仪式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老师、退休教职工、全国各地的校友等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领导欢迎各位校友,并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2016年,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的校友纷纷回校参加纪念活动。12月3日,“冬之声” 30周年庆文化周暨高端论坛欢迎仪式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土木工程学院荣誉院长杨永斌院士、院长刘汉龙、学院党委书记李英民,副书记奉飞、副院长阴可、夏洪流、华建民等现任领导,以及学院原院长白绍良原党委书记周银河,党委副书记何淑云、原学办主任张富蓉等退休老师,全国各地校友,学院学生等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5941_副本1.jpg

上午8点30分,各位校友陆续来到建工馆,在门前签名留念,并戴上了红围巾,气氛喜人。

IMG_5970_副本1.jpg

9点,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欢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李英民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校,介绍了在场的领导、老师、校友与嘉宾,并希望各位校友此次回到母校能够度过愉快的一天。之后,刘汉龙副校长致辞,他简要讲诉了冬之声的发展历程,如今冬之声的蓬勃发展。正是一代一代的土木人艰苦奋斗而来的。

IMG_5977_副本1.jpg

接下来,学院原党委书记周银河致辞,他回忆起了重建工的一些点点滴滴,在对过往怀念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希望冬之声越办越好。同时,原党委副书记何淑云也用诗词的形式描绘了土木人艰苦奋斗,永不言弃的精神。

IMG_5992_副本1.jpg

当然,还有校友代表1987级闫学刚致辞,他对学院的热情欢迎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冬之声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IMG_5997_副本1.jpg

冬之声的成功当然少不了社会各界与每位校友的支持。成都郎基地产公司向学院捐赠了100冬之声”活动基金,为此次冬之声30周年纪念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实保障。上海校友会土木分会向土木工程学院捐赠了书法字画、校友期刊、书籍。 1988级校友张毅特地为此次冬之声创作了书法作品为此次冬之声助力。富力地产集团重庆公司也捐赠了冬之声30周年校友足球友谊赛纪念版足球服装。

IMG_6047_副本1.jpg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在欢迎仪式上,奉飞副书记这样说道。土木工程学院此次聘请了很多校友担任企业导师,促进学院学生与社会的衔接。由杨永斌院士为这些校友颁发聘书。

IMG_6024_副本1.jpg

至此,“冬之声” 30周年庆文化周暨高端论坛欢迎仪式到此结束,全体嘉宾移步建工馆门前,合影留念。冬之声是一种传承,希望冬之声越办越好!

IMG_85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