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

日期 : 2016-12-09
摘要
12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在一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李茂国,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在一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李茂国,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8516 - 副本_副本.jpg

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稳工作责任制,及时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一致同意建立安全稳定工作例会制度,每两周召开一次。

会上,保卫部(处)长王健卉从保密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卫生防疫、生产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 消防安全等九方面通报了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情况。

DSC_8527 - 副本_副本.jpg

会议对B校区城环学院燃气实验室安全隐患、B校区单一宿舍住户热水器排烟隐患、建筑物外墙砖脱落隐患、校史馆安全隐患、动物实验规范问题等5个突出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研究和讨论,进一步明确整改方案和措施。陶举虎要求,今天研究的五项隐患,相关部门要抓紧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并在下次例会上反馈。李茂国表示,各部门要坚决执行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抓紧做,不能拖。特别是单一宿舍安装排烟管道的事,要相互配合,尽快解决。

舒立春最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岁末之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上研究的整改方案,把学校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位,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