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4名教师荣获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

作者 : 人事处 杨如民

日期 : 2016-12-13
摘要
我校外国语学院周梅、建筑城规学院卢峰、软件学院熊庆宇、物理学院萧倩四位教师荣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近日,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周梅、建筑城规学院卢峰、软件学院熊庆宇、物理学院萧倩四位教师荣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本年度宝钢教育奖经过评审学校和评审单位的推荐,宝钢教育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266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截止目前,我校已有97位教师获得了该奖项。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主要公益事业,由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是目前全国高等院校中分布面最广、奖励总额最高、社会影响最大、深受师生关注的全国性教育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