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火树银花处,我们在壹柒

—— 记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游园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6-12-30
摘要
2016年12月30日19点30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处处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一场盛宴即将呈现。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在温暖和欢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游园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展。

时光走在十二月底,岁月的车轮又轧过一道深深的印痕,2016年的末班车呼啸而过,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2016年12月30日19点30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处处流光溢彩,灯火辉煌,一场盛宴即将呈现。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重庆大学全体师生在温暖和欢乐中迎接新年的到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游园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展。

2222.jpg

今年游园会开场舞依旧延续了去年的快闪舞蹈模式,当主持大喊倒计时宣布开始时,东广场和南广场突然响起了经典的《Together》,团学16级干事们身着各具性格的常服从人群中走出开始就地表演。跳完之后大家都跑去踩气球,把气球都当自己的烦恼踩掉,期待新的一年能够更加顺利。一曲劲舞,现场观众的热情已被点燃,纷纷踊跃地参加各项游戏。

你的反射弧有多长?你能够在第一时间根据听到的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吗?你是“猪队友”还是“神助攻”?不如来“不听话就下车”游戏来测试一下吧。该游戏由9位玩家分别坐在编好号码的三行三列,每个人对应一个身份卡,玩家需根据工作人员的指令在三秒内迅速做出相应的动作,出错的玩家就将“下车”。看似简单的问题,同学们却屡遭滑铁卢。“请猴子爱吃的水果站起来打太极”,话音刚落,一位贴着香蕉身份牌的男生自信满满地迅速站起,然而遗憾的是答案为“桃子”。“孙悟空喜欢吃的是桃子呀,”这时一旁的一个小女孩喊道,众人又哄笑不已。游戏结束,这位男生表示这个游戏其实考验的是我们的潜意识,而其实我们的很多常识都是错误的。

3333.jpg

还有许多同学为错过之前万圣节COS狂欢感到十分遗憾,而东广场的“最佳模特”游戏又提供了一次COS的体验机会,参加的“模特”根据工作人员发放的图片在起点由A队友根据抽取图片选择与图片适合的服装,符合要求即可进行下一关,然后到第二站点A队友抽取发型选择正确头发带好,到终点后模特抽取一张照片五秒秒钟记忆包括台词和动作,用模特步走回起点,摆出相应动作由工作人员检查是否标准。参加游戏的陈同学说:“这个游戏实在太好玩了,而且大大地充实了我的表情包库存!”

DSC_5489_看图王.jpg

 晚上8点左右,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常务副校长杨丹、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等学校领导一行人来到了游园会现场,并和同学们在游戏中进行了亲切互动。视察结束,周书记也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年一年里面能够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也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多多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和学校同进步、共发展。 

而同学们期待的游园表演方面,与去年有所区别的是,今年的游园会取消了去年的表演台表演,而在一食堂东广场划出一块区域进行分时段的快闪表演,例如舞蹈快闪、近景魔术快闪,此外还有重大各个社团的快闪。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表演,炫酷的魔术表演,使得同学们目不暇接,台下的人群经久不散。

0000000.jpg

除了游戏和表演,今年游园会还有一个特别的“520我们在壹柒”手环配对活动。游园会开始前三天,每天在QQ空间转发官方宣传说说并集满99赞的前五十名即可获得手环,每个手环上都有特定的编号,找到另一个相同编号的手环的两位同学即可去外国语学院门口的手环墙领奖去领取神秘大奖。520份手环,520份期待与际遇,茫茫人海中,你的缘分是否如约而至?

时间悄无声息地流淌,不觉间游园会狂欢已经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冬夜渐冷,同学们的热情却持续高涨。让我们共享着这一片盛世烟火,同2016的悲与喜悄悄道别。二零一七,我们一往无惧,我们继续前行,我们在壹柒!

IMG_04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