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摘要
2017年1月7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100余位华南区域的建管学院校友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2017年1月7日,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召开。100余位华南区域的建管学院校友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jpg

会议由建管学院1989级校友许春燕主持,重庆大学建管学院院长刘贵文、党委副书记葛毛毛、原工程管理系主任曹小琳、院长助理周滔、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徐飞波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2.jpg

会议首先由建管学院院长助理周滔老师与各位校友共同回顾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这些年来的历史变革过程。1981年,重庆建筑工程学院成立建筑管理工程系;2000年,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合并入重庆大学后,建筑管理工程系改名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一路风风雨雨,建管学院与其各级校友已经相互陪伴度过了36个春秋。这些年来,学院的师资队伍在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在趋向合理,外界对建管的认可、对建管人的认可也让我们越来越自豪。风风雨雨三十六载,变的是学院的面貌,不变的是学院和我们校友间比酒还浓厚的情谊。

3.jpg

建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毛毛代表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的批复》,确定了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以下简称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名单。

4.jpg

根据批复内容,吴圣鹏任会长,方俨辰、刘人欢、任建荣、赵卓文、姚金波、梁红宇任名誉会长,于世卿、王德文、申海涛、许春燕、吴文周、张平、李明、肖明、张建、陈国龙、金定华、赵彦德、柴涛、雷宇任副会长。

随后,会长吴圣鹏上台致辞,对在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过程中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以及各位校友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团结好华南区域建管校友,联络校友情谊,传递母校信息,为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的工作竭尽全力。会长吴圣鹏表示,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的成立是南粤大地上的所有建管校友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建管学院对华南区域的建管校友的悉心关爱。在没有一个相互沟通联系的平台时,建管校友们只能独立“作战”,现在成立了建管校友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我们各级校友能够守望互助,共同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 

5.jpg

刘贵文院长的致辞情真意切、热情洋溢。刘院长对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欣喜、肯定和褒奖。刘院长强调,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是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在全国成立的第一个校友分会,是建管学院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历史意义重大。刘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蓝图,表达了建管人的历史责任和追求,希望把学院建设成为具有行业引领地位的专业学院,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为具备行业引领地位的人才。刘院长动情地说,学院见证了我们的纯真,见证了我们经历的历史,是我们共同的家,希望各位建管校友能够跨越年龄、阶层、历史,互帮互助一起走下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校友们的发展是学院老师们辛勤耕耘的目标和动力,建管学院是“建管人”永远的家,希望建管人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各位建管校友能够保持大学的纯真,保持大学的真诚,寻找自己最最喜欢最最开心的明天。

随后,名誉会长姚金波与吴圣鹏会长代表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向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会赠送一件国家级工艺美术师紫砂礼品,寓意送福,饮水思源。

7.jpg

2012级建管校友林剑枫作为最年轻一代的校友代表,向建管校友们分享了来粤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在母校期间美好纯真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同时作为新入职场的建管校友,对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的成立表达了深深的期盼之意。 

8.jpg

1983级校友刘人欢师兄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南粤大地奋斗的峥嵘岁月,代表建管华南地区校友向学院、各位校友和工作人员对成立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给予的支持、努力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9.jpg

建管学院工程管理系前系主任曹小琳老师带领各位建管校友一起回忆了学院美好的时光,并感谢在学院和校友们的努力下成立校友会这样一个互帮互助、共享共进的平台,曹老师深情祝愿校友身体康健、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我们的校友会越办越好。

10.jpg

随后,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尹川秘书长上台代表重庆大学广东校友会,热烈祝贺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深深祝愿华南校友分会越办越好。

11.jpg

房地产知名评论人士,1987级建管校友赵卓文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演讲,分享当前房地产市场发展解读及投资经验。

12.jpg

会议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宴会中,精心准备的抽奖活动和丰富的赞助奖品将宴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宴会后,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华南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DSC_2249.jpg

本届校友会得到了数位校友的大力赞助,他们是:于世卿、吴圣鹏、张建、骆伟才、陈庆锋、王曾信、段长云、梁红宇、张平、金定华、赖志光、李明、雷宇、李仁斌、崔含春、柴涛、肖明、王德文、任建荣、赵彦德、吴文周、陈国龙、彭爱华、黎江波、吴广明、赵卓文、王泽贵、葛程、曾锋、姚金波、汤丽君、潘俊文、柴涛、刘人欢、申海涛。感谢各位校友的赞助。

感谢建管学院华南校友分会理事、秘书处及热心校友为本次活动作出的努力,他们是:汤丽君、胡毅知、宋黛娜、王弘阳、王国亮、何连森、李琴、潘俊文、王建、任更强、陈征申、吴敌、陈新邦、胡蓉、彭鑫。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