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 2017-02-16
摘要
2月16日上午9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研究、讨论本学期重点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贵文主持。

2月16日上午9点,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研究、讨论本学期重点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和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贵文主持。2017021601.jpg

会上,杨宇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二是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迎评准备工作,三是大类招生培养计划的制定,四是实习基地的建设,五是推动学院教师规划教材建设,六是完善学院联合毕业设计相关制度,七是智能化工程管理实验室,八是学生国际交流范围和规模进一步扩大等。

叶堃晖副院长紧接着汇报了科研和学科建设的要点工作,经会议讨论,确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是:制定科研、教学奖励制度、建立以项目为单位的科研团队、做好每月一次的教师论坛、教师专著出版工作等。学院主要的研究方向为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智能化建筑;建筑产业化、绿色节能建筑、房地产城市(土地管理)。

会上还讨论了研究生管理相关工作,主要针对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政策的制定、社会兼职硕士生导师制度、MEM招生和培养、研究生招生夏令营如何开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分管副院长竹隰生表示,将上述工作列入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研究生工作。

人事工作方面,针对如何更好的引导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如何让老师们安心在学院做好工作,以及引进人才的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学院将在本学期多开展教师集体活动,增强学院教工的凝聚力,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会上还讨论了辅导员的发展、培养工作,各教学系的发展等工作。

刘贵文院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各项工作的记录、积累可考核、激励的指标;二是提高执行效率;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四是做好学院楼装修设计工作;五是多开展学院教工集体活动;六是进一步改善学院工作环境。

最后,党委书记赵彬希望大家在新学期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业务水平,强化管理,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