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分工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委员会议

日期 : 2017-03-14
摘要
3月14日下午3点,机关分工会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张蕾、李永、高春、王可俐、徐方正、石万曲等委员参加。会议研究讨论了机关分工会相关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事项。

3月14日下午3点,机关分工会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张蕾、李永、高春、王可俐、徐方正、石万曲等委员参加。

IMG_20170314_150652_HDR_副本.jpg

会上,谢渝霖首先介绍了机关分工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开学以来机关开展的教职工“三八节”心理关爱系列活动、组织参加学校美丽虎溪健康行活动、机关分工会荣获重庆市科教文卫体“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等相关事项说明;随后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时序表(征求意见稿);重点研究讨论了机关分工会工会经费、福利经费调整方案,对照全国总工会财务部、重庆市总工会关于《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学校工会下拨分工会的经费情况,结合机关实际,仔细研究讨论了机关分工会工会经费和福利经费的相关规定;研究讨论了机关分工会委员议事规则(征求意见稿);研究讨论了机关分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和服务群众制度(包括联系制度、调研提纲、分工联系安排表等)系列规定;研究讨论成立机关分工会职工文艺俱乐部等事宜。

IMG_20170314_150717_HDR_副本.jpg

经过委员们认真负责的研究讨论后,在征求全体委员意见基础上,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工作时序表;审议通过了机关分工会工会经费和福利经费调整方案、分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机关分工会委员联系工会小组和服务群众制度系列规定;同意成立机关分工会职工文艺俱乐部方案。

IMG_20170314_152141_HDR_副本.jpg

会上,谢渝霖传达了教育部党风廉政视频会议精神,特别强调机关分工会及各工会小组,要在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的协调、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抓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机关廉政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